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澳大利亚军方调查林火起因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军方调查林火起因
Oct 19th 2013, 13:34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军方着手调查目前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丛林大火是否因使用了爆炸物的军事训练引起。

据BBC报道,军事训练周三在新南威尔士州蓝山地区利斯哥市(Lithgow)附近的一个军事基地举行,同一天当地的丛林大火爆发,目前仍在燃烧。

澳洲军方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林火在军方的土地上烧起,他们正在调查有关情况。

新南威尔士的数十处林火目前已经烧毁了200多栋住宅。

虽然气温和风势有些缓和,但目前森林大火继续在悉尼外部地区蔓延,已经有一位男子因为保护自己的家园而丧生。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