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袁红冰:中共国家恐怖主义致10‧28事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袁红冰:中共国家恐怖主义致10‧28事件
Oct 31st 2013, 14:45

震惊世界的百姓驾车冲撞天安门"10‧28"事件,中共宣称是"暴力恐怖袭击案",引发各界舆论质疑和批评。31号,著名法学家,原北京大学教授袁红冰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指出,这事件属于正当防卫式的反击;是中共正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所造成。

"10‧28"事件发生后,大陆百姓在微博发贴认为,事件暗藏天大的冤屈,但这类的相关讯息很快都被大陆网警五毛删除。官方喉舌在事发第三天报导称,驾驶人新疆维吾尔族乌斯曼‧艾山载着母亲和妻子,撞向金水桥护栏后点燃车内汽油,致车辆起火燃烧3人当场死亡。报导宣称,当局认定事件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对此,著名法学家,原北京大学教授袁红冰向本台分析指出,中共暴政对大陆各族人民施行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统治,特别是西藏和新疆地区,对少数民族的反抗,表现得更加血腥、蛮横。【录音】在这种情况下,针对共产党的这种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近几年来,中国的各个民族的人已经开始针对共产党的暴力机器、暴力机构,进行正当防卫式的反击。它就是合法的,是天然正义的,因为人民拥有反抗暴政的权力。那么这个维吾尔族这一家三口人,对共产党的政治性标志地区进行撞击,显然是一种反抗暴政的行为;是一种反抗共产党在新疆地区施行的国家恐怖主义统治的一种正当防卫。

北京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维吾尔线上网站站长伊利哈木‧土赫提也向外媒表示质疑,是什么样的人会带着自己的母亲和妻子用这种极端方式来表达其诉求。他不愿意将此事件视为恐怖袭击。

袁红冰指出,人们多坚决反对恐怖主义。而中共正在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造成了巨大的社会灾难。【录音】可以说是荼毒万民、血腥蛮横。我想,人民对暴政反抗的激烈程度是由暴政所决定的。暴政的镇压、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越残酷,人民的反抗也就会越激烈。所以,共产党把这个事件说成是恐怖事件,完全是一个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的说法。它的目的就是为了掩饰它在新疆所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统治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就是为了污蔑人民对中共暴动的反抗。

31号,中共喉舌对此事件以"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标题报导称,事实再次证明,暴力恐怖犯罪是全国各族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共同敌人。

历史上,中原地区和西藏地区几千年来绝大部分时间处于友好状态,跟西域的维吾尔人也很少发生矛盾、冲突。袁红冰进一步指出,中共统治中国大陆以来,无论在新疆、西藏或者内蒙古,所有的矛盾都显示出来。【录音】最主要是共产党的文化性的种族灭绝统治和他们贪官污吏的对这些地区经济上的盘剥,才是造成社会矛盾的主要原因。这个事件实际上也显示出整个东亚大陆上的各族人民对共产党反抗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程度,也就是人民将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事实证明中共暴政已经没有可能进行政治上的改良。要想在东亚大陆实现自由和民主,实现民族的自由和解放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彻底的摧毁中共暴政。

报导称,初步查明的5名涉案人员已被当局抓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欣、何雯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