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31st 2013, 15:45

美国政府2013年赤字减少近半

《福克斯新闻网》今天在头条报道了美国财政部发布的2013年政府赤字数据比2012年减少近一半的消息。报导称,联邦政府2013年的赤字为6800亿美金,比2012年的1.09万亿美金赤字降低不少,不仅如此,联邦政府今年9月的收入高达3010亿美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个百分点,而美国政府财政状况的提升来自于税收增加,支出减少以及强劲的经济势头。

美15州花10亿多美元建15个类似的保险交易网站

《CBS新闻网》在今天的头条引用消息人士的消息说,美15个州设立各自的保险交易网站,花掉纳税人10亿多美元。CBS新闻分析,这10亿多美元通常支付给同一个政府承包商,相当于同一个政府承包商做相同的工作拿15次钱。前奥巴马技术团体的一名成员约翰逊指责联邦法规使大型政府承包商受益,并对10亿多美元在15个州建相同的网站提出质疑。

禁化武组织已如期完成叙化武生产设备的销毁工作

《CBC新闻网》在今天的头条援引路透社的消息说,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称,叙利亚已如期销毁了所有申报的化学武器生产和混合设施。基于美俄达成的裁军时间表要求叙利亚在11月1日之前全面销毁上述设备,这个目标,现在已经达到;下一个目标是到2014年中期,它必须销毁其库存的化学武器。在圆满完成任务后,禁化武组织赴叙的8人视察团31号返回总部。

伊拉克政府请求美国协助反恐

《华盛顿邮报》今天在头条关注伊拉克在经历一系列恐怖袭击后决定求助美国的新闻。报导称,今年4月以来伊拉克遭遇多起恐怖袭击,超过5000人在袭击中丧生,9月份更是发生了高达38次自杀式爆炸,因此伊拉克政府希望美国提供更多武器,训练和人力,伊拉克总理马里奇将于11月1号在白宫会见奥巴马并提出这些请求。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周凯文、乘莲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