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撞车嫌疑人锁定? 维族忧遭镇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撞车嫌疑人锁定? 维族忧遭镇压
Oct 30th 2013, 12:2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0日讯】虽然撞车事件过去了两天,北京仍然戒备森严。中国公安正在缉捕两名涉及撞车事件的维吾尔人。30号的最新消息说,北京警方早在事发当天,就宣布锁定8名相关嫌疑人,大多数是维族人。新疆同时也加强了戒备,维族人忧心,会遭到严厉镇压。

美联社30号引用新疆克拉玛依市驻京办招待所吴女士的话称,北京警方早在星期一,就透过与酒店连线的旅客入住登记系统,通报了8名嫌疑人的信息。

吴女士说,名单上7个人有着典型的维族人姓名。但她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不过北京警方至今仍没有公开交代事件的调查进展,据悉公安正在缉捕两名维族人。30号的仍然戒备森严,进入北京的车辆都必须接受检查。

事故发生后,当局在新疆自治区加强了警力。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World Uyghur Congress)30号发表声明表示,担心北京当局将捏造事实,加强镇压新疆维族人民。并担心镇压会引起维族人的反抗。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