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美国敦促中国释放政治异见人士郭飞雄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敦促中国释放政治异见人士郭飞雄
Oct 31st 2013, 01:00

郭飞雄是与高智晟等人齐名的中国著名政治异见人士,已经四次被捕入狱,前几次都受到酷刑虐待。今年8月8日在广州的一次要求言论自由的集会后,郭飞雄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被拘押,至今已经80多天,当局至今不准他的律师和家人与其会见,外界无从了解郭飞雄的情况,处境堪忧。

法新社今天从华盛顿报道: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关注全球人权事务小组10月29日专门为郭飞雄案举行听证会,敦促奥巴马政府向北京施压,要求立即无罪释放郭飞雄和其他践行公民权利和信仰 及表达自由的良心犯。

该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众议员表示,郭飞雄和中国各地的许多人要求变革,他们要求问责制,他们要求透明度,他们要求正义。而中国当局近几个月来拘捕数十名参与新公民运动的人权推动者,反映出中国公民日益增强的决心和北京当局与日俱增的恐惧。

郭飞雄的妻子张青、女儿杨天娇,基督教维权团体对华援助协会领导人傅希秋牧师出席听证会作证,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在纽约通过Skype和电话作证。郭飞雄妻子张青指出,她丈夫四次入狱都受到酷刑虐待, 并且进行过绝食抗议,这一次从拘留到逮捕当局一再违反法定程序,不准律师和家人到看守所会见,因此有理由猜测郭飞雄可能遭受酷刑或者又在绝食抗议, 希望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及广州总领馆官员能要求会见郭飞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