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组图)江苏省数百围观者赶走殴打两老人城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组图)江苏省数百围观者赶走殴打两老人城管
Oct 31st 2013, 14:45

10月29日晚,江苏省无锡市长安镇,十余城管殴打两名老人后被围堵,数百人高喊"打死狗城管"。

据现场网友微博爆料,这两个老人是摆地摊,每天晚上熬到凌晨2,3点。 这次城管要过来收他们的摊子的时候,被他们骂了两句,城管就立刻动手打人。 由于当时是交通繁忙时段,引来数百路过的民众围观。当时有人报警,警察来了不但不管还帮着城管叫骂。警察和城管的暴行激起围观民众的怒火,当场有许多民众一哄而上吓得城管们落荒而逃。

有现场网友批评道,现在什么什么世道啊,城管收东西就算了还打人,你说人家老两口摆个地摊容易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