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天安门撞车官方定性“恐袭” 疑团难掩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撞车官方定性"恐袭" 疑团难掩
Oct 30th 2013, 15:3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0日讯】10月30号,官方正式将本周一发生的车辆撞击事件,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

10月28号中午,一辆载有3人的SUV轿车,冲过北京便道上的人群,撞向了前的金水桥护栏。事件造成车上3人及2名游客死亡,另有40人受伤。

中共官方宣称,车上3人为新疆民众乌斯曼.艾山及其妻子和母亲。他们在撞车后点燃汽油,使车辆起火燃烧,3人均当场身亡。北京警方并宣称,还抓捕了其余涉嫌的5人。

对此,世界维吾尔人大会曾发表声明称,对事件中"有人丧生表示悲痛",并重申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活动。但世维大会同时表示,对有关事件缺乏透明度表示关注。

这起发生在中共的像征性心脏地带的事件,目前仍然疑点重重。早前,南方都市报曾援引一名现场游客的话说,肇事司机多次鸣喇叭,说明其试图提醒行人避让。

外界分析认为,这种迹象显示,这起事件并非针对平民,而更可能是针对的政治抗争。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