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回国千万小心:人贩当街暴力抢夺儿童(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回国千万小心:人贩当街暴力抢夺儿童(组图)
Oct 31st 2013, 03:07

\

\

\

\

\

\

10月25号中午,新沂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对方非常焦急,说"快来啊,我的孩子被人抢走了"。光天化日下,竟然有人抢孩子,新沂警方立刻出警,经多方侦查,确定目标锁定为邻省流窜作案,警方部署营救,60小时苦战,终于破获新沂市首例暴力抢夺儿童贩卖案,孩子终于回到母亲的怀抱。

来到新沂市阿湖镇古村,记者见到了丢失女儿乐乐的蒋女士,现在已经哭成泪人。她说,当天中午,骑着三轮车带着女儿走在村西边的路上,碰到个问路的,本是好心指路,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朴实的村民听说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把孩子抢走了,都自发来到乐乐家安慰这一家人。说到偷孩子的盗贼,村民们都是深恶痛绝。

警方从几个新沂出于口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了一辆与戴先生描述相像的车辆,并且这辆车的怪异现象更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无论朝哪个方向去,驾驶员始终把遮阳板放下来,遮住面部。而且坐在副驾的这名男子始终采取回避的措施,要不就是低着头,要不就是向后转,特意回避的这样一个姿势,更加深了警方对这辆车的怀疑性。

警方调取了沿途的录像,发现这辆车从新沂驶向东海,绕了一个大圈回到新沂,向北开去,到山东临沂就不见了。在消失附近的一辆白色普桑,与这辆车完全一样,却车号不同。经辨别,发现这辆车为套牌车,调取车辆信息发现,车辆所有者与监控中的那名男子极为相似。

确定好嫌疑人,专案组下令多方部署进行营救。10月27好晚9点多,专案组在山东临沂警方的配合下,在罗庄区黄山镇一加油站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根据嫌疑人陈某的供述,专案组于当晚11点在临沂市东区一宾馆成功将另一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将乐乐以6800元现金卖给了一村民。得知信息,专案组严密部署,谨防打草惊蛇,连夜实施营救。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