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西班牙经济增长 走出衰退泥潭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西班牙经济增长 走出衰退泥潭
Oct 30th 2013, 20:37

西班牙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西班牙今年7至9月国民生产总值增长0.1%,是2011年以来首次季度经济增长。西班牙终于走出长达两年的经济衰退期。

据BBC 10月30日报导,西班牙银行上周发布了预测数字,最新的统计数字则证实了西班牙银行的预测,并意味着西班牙终于摆脱经济衰退的梦魇。

西班牙国家统计局说,出口量大增推动了整体经济的增长;由于北非和中东地区局势不安,来西班牙旅游的游客比以往更多。

目前,西班牙政府预测经济衰退接近尾声,表示政府实施的改革和紧缩政策发挥了效果。

经济学者表示,经济增长令人鼓舞,民调显示近期内可能再度出现正增长。 但是国内需求仍然疲软,因此很难看到可以维持的经济复苏。

西班牙曾经是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自2008年房地产泡沫化之后,经济就一蹶不振。失业率达26%是欧洲最高的,成千上万企业破产,民众上街头抗议政府的财政紧缩计划。银行业也承受上千亿欧元的坏债,需要其他欧洲国家的注资拯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张蓓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