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王宇律师终获见曹顺利 言曹身体极差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宇律师终获见曹顺利 言曹身体极差
Oct 30th 2013, 20:37

10月30号,曹顺利的代理律师王宇,在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外连续坚守三天后,终于见到被关押在此四十六天的维权人士曹顺利。

王宇律师在接受本台采访时透露,曹顺利于21号被当局以所谓"寻衅滋事罪"逮捕,目前身体状况极差。

【录音】"我看到她特别瘦,看守所本身条件特别差,看上去她就是肝脏有病的样子,她最后说她有肝腹水。"

北京维权人士王永成等对曹顺利的处境非常担心,但他们依然坚守在中共外交部外,要求官方给予答复。

【录音】"他们没有逮捕证什么的,书面东西没有。我们大家伙都很担心她的事。我们那么多人还在那块儿(坚守在中共外交部外),他们警察在那儿老是轰,而且今天我们去了后,他们给上海的两个(维权人士)和我弄到派出所去了。把我们拉走之后,剩下的人还在那儿坚守。"

另据了解,王宇律师将在10月31号到朝阳区公安分局,为曹顺利申请取保候审。

在中共外交部门前抗议活动的领导者之一,52岁的曹顺利原本想参加22日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中国人权的审议。然而9月中旬,当她计划飞往日内瓦参加人权知识培训时,却在北京国际机场被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