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独家】天安门撞车案后两师武警调京维稳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独家】天安门撞车案后两师武警调京维稳
Oct 31st 2013, 15:45

天安门撞车案发生后,北京加强了维稳,目前首都气氛紧张。10月31号,有知情人向本台独家透露,已有2个武警师调入北京,而街上的警察、便衣、带红袖章的巡逻人员都明显增加。此外,撞车案中的伤员都被迫签字,同意协议后才可获得救治。

有知情人披露,中共已经调武警入京,天安门广场的维稳人员明显增加,甚至天安门地铁站根本不停车。

(录音):已经开始戒备,因为9号开会.听说调了两个师武警,北京有一个武警总队,从外地有调了两个总队,一个总队是一个师。(街道维稳队伍)又戴红袖章,连公交车司机都戴上了。还有首都民兵、首都治安。现在天安门地铁已经不让停车,到那就封站,非常紧张,比去年开会要紧张的多的多!各个道口已经有防暴车了,(持枪吗?)有有,都是特警、微冲(锋枪)。长安街两边已经有防暴车了,隔100米一辆防暴车。看着是新疆人模样就开始盘查。2环以内的路口都有把守。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天安门爆炸伤员被强行在协议书上签字,但是不给看协议书内容,然后必须背会警察允许你对外说的内容,否则医院不予治疗。

(录音):(吉普车爆炸)受伤的必须签一个协议,按协议说,要不然不给你救治!内容不让他们看,(但是)你必须签字,警察告诉你到外边怎么说,让他们背2遍。

另一位途经天安门广场的居民表示,广场警察、便衣增加至少一倍。

(录音):增加了,警察也多,戴红箍的也多了,胡同、马路边上都是,现在!特警也多,骑他们那种车,我从天安门走,挺多,普通都是戴红箍的。(这些增加了多少?)差不多一半,(警察?)尤其是天安门周边就更多了!增加没有一半也有1/3,便衣也多了,都是年轻的孩子,他眼神不一样。

北京一居民去医院看病,医生告知,所有进北京的路口都有警察持枪检查车辆,军车也不例外。

(录音):医生昨天从河北回来,现在连进北京车辆都查到特别紧!警察持枪检查,所有进北京路口都查,特别是新疆的。

民众议论,当局愚弄百姓,更被愚弄的是警察。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