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又一重要领导人被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又一重要领导人被捕
Oct 30th 2013, 22:39

埃及当局10月30日逮捕斯林兄弟会重要领导人艾萨姆-阿里昂。

据埃及内政部披露,安全部队在新开罗郊外艾萨姆-阿里昂的家中将他拘押。艾萨姆-阿里昂是穆斯林兄弟会支持的自由正义党副主席,是穆斯林兄弟会的头面人物。

由穆斯林兄弟会支持的民选总统穆尔西,由于奉行伊斯兰主义政策而受到众多埃及民众的反对。今年初,埃及爆发了要求穆尔西下台的全国性抗议示威浪潮。7月,埃及军队推翻了穆尔西政权。之后被看作是伊斯兰激进团体的穆斯林兄弟会在抗议时与军方发生暴力冲突,穆斯林兄弟会多名领导人先后被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陆臻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