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官方:山西省委爆炸案 第1爆炸点在信访部门 图

阿波罗网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官方:山西省委爆炸案 第1爆炸点在信访部门 图
Nov 7th 2013, 07:12

\

今晨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事件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11月6日早7时40分,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轻伤,两辆车受损,省委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山西省委宣传部也证实了上述消息。截至记者发稿,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

目击先后听到七声巨响

今晨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据新华社报道,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随后警方已封锁现场,事件正在调查中。

据新华社报道,目击者刘国良、郑权介绍说,6日早上开车走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声巨响,大约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和火星爆出,又过20秒后车开到省委门口等红绿灯时,再次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爆炸腾起大量烟雾。

山西省委对面居民楼中的住户介绍,先后听到七声巨响,行人纷纷跑开,现场已戒严;经过此处的车辆及行人均绕行滨河西路及桃南西一巷。

回应是否恐袭尚不确定

对于连环爆炸的消息,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博称,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受伤,两车受损。山西省市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随后记者从山西省委宣传部证实,今晨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

今天上午,山西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对外发布的情况就是这些,是不是恐怖袭击尚不能确定,有消息会及时对外公布。

央视微博报道称,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的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的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当地消防和公安正在营救调查中。

另据新华社报道,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事件正在调查中。

讲述距省委十米响了第二声

第一个爆炸地点在省委信访部门门口,据目击者称,炸弹爆炸持续时间将近一个小时。炸弹残留物为钢珠。

太原市市民韩先生介绍,早上7点左右自己在迎泽桥东公交车站等车,7点10分上车后车子刚启动就听见了爆炸声。

韩先生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大家都以为是别人的车胎爆炸了,就没当回事。车子继续向东走,离省委门口十米左右的时候,响了第二声,才发现了爆炸,当时爆炸声音特别大,随后一股尘土飘起来,司机见状,立即停下车,迅速打电话向公交公司领导汇报,但是乘客担心继续爆炸,催促司机继续向前行驶,到了新建路口的时候,又听到了一声爆炸,人们就在新建路口公交站全部下车了。"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