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九弹连环袭击山西省委一死八伤 (视频/6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45.html

2013116日早上740分,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案,造成最少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九个炸弹暗藏于花丛中,爆了八个。

现场血迹斑斑,一位送孩子上学的大娘被飞出碎片击伤。地上布满了钢珠和铁钉,疑似自制炸弹。

爆炸威力强大,途经现场的车辆车窗都当场被震碎,有的轮胎被划烂,距爆炸点100米左右20多辆车受损。

手持冲锋枪的武警封锁了现场,排爆小组进行彻底搜查,未发现其他爆炸。


据称,一名嫌疑男子已被捕。嫌犯是在7时许将炸弹放在省委大楼前面的花丛中,然后乘坐一辆黑色桑塔纳离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