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湖南洪江托口电站逼迁已致9人死亡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洪江托口电站逼迁已致9人死亡
Nov 7th 2013, 01:4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宋宪明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11月6日)从湖南洪江托口电站库区维权人士处得到消息,自2009年10月托口电站开工以来,已有9人因洪江市政府的逼迁而死亡。而最近被逼致死的人为11月3日死亡的托口镇三里村村民肖其,4日死亡的三里村村民邓光梅,朗溪村村民瞿光美。

自今年10月份起,洪江市托口电站搬迁安置协调指挥部开始对库区内所有变压器强行拆除,导致近2000村民生活在黑暗中。随后洪江市政府全市动员,将所有单位工作人员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开进库区搞逼迁。仅三里村一个村就有500多人进驻。11月3日下午,因看到房屋被强拆,59岁的三里村村民肖其活活气死,11月4日,62岁的三里村村民邓光美也因房屋被强拆而气死。朗溪村村民瞿光美也因同样原因被气死。至此,加上去年12月28日被逼自杀的大桥街居民曾庆富、罗岩村村民粟文瑞、托口粮站下岗职工黄明才,12月29日被逼自杀的黄良松、2013年1月15日自杀的唐才邦以及后来因逼迁死亡的三里村村民向志培的妻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有9人被逼迁致死。

另据上月末房屋被强拆的维权人士张承志说,他的房子被指挥部强拆后,所有东西都被丢在地上,等他从外地赶回家时,所有财物已被雨淋坏。他已年近70,面对如此惨状真是欲哭无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