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江阴医院打针致死患儿 家长抗议遭警抢尸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江阴医院打针致死患儿 家长抗议遭警抢尸
Nov 6th 2013, 23:12

江苏江阴市人民医院为一幼儿打安定针后致其死亡,死者家属近日在医院门前维权诉冤,医院却叫来警察,抢走了幼儿尸体。此前该院也曾发生过同类事件,而当地媒体却没有任何报道。

江阴市民吴先生11月6日告诉海外媒体,事件在当地已经传开,死亡的幼儿叫刘亿明,是普惠区人,才一岁多,周一摔了一跤,家长把孩子送到人民医院,想做个CT,医生表示要孩子睡着了才能做,就打了一针镇定剂,孩子没睡,又打了一针,没多久孩子就死亡了。
家属在江阴市人民医院外,抗议医院治死患儿,还扣押病历卡。从网民上传的照片显示,有人手捧幼儿照片,其母亲坐在地上痛哭,孩子的奶奶则爬到了医院楼顶,欲要跳楼。医院外则拉起了警戒线,大批头戴钢盔,身穿黑衣黑裤的特警在场戒备。
据市民透露,约有300名特警到场,抢走幼儿尸体。当地民众还表示,这已经是江阴医院院一年来发生的第二起同类事故,而且两次都发生警察抢尸的情况。
今年7月29日,一名六岁患儿因高烧被送往该院东区儿科治疗,31日,医生擅离职守,护士给患儿打针后,孩子开始昏迷,其后转送总院,经过18天的抢救,最终仍告不治。

当地媒体对事件保持噤声。网民"夜"则在微博上感叹:江阴还有敢曝真相的记者吗?一个刚满十八个月大的孩子进了江阴人民医院之后就再没出来过。可怜的孩子家人为了为这无辜的小生命讨回公道,想不到医院居然派出了特警在外强加阻拦。家属叫了电视台想曝光此事,可是两天了,没有一个记者出现。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安娜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