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四川一学校围墙倒塌 造成至少3死6伤(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一学校围墙倒塌 造成至少3死6伤(组图)
Nov 6th 2013, 21:42, by 禁闻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7日讯】四川泸州巿纳溪区龙车镇一间小学,11月6日发生围墙倒塌,造成多人伤亡。

据当地居民介绍,事发时校外正进行建筑物倒塌,把学校围墙压倒,部分正在搞清洁的学生走避不及,造成死伤。

6日下午约2时10分,纳溪区龙车镇中心小学发生围墙倒塌事件。当地居民向《》表示,他是附近一间初中的学生家长,该中心小学围墙外有楼房拆迁过程中,一幅高墙倒塌压倒学校围墙,听说学生在搞清洁,被塌下的围墙压住。

当地居民说:〝学校围墙外面拆迁,高于学校围墙,拆迁过程中倒塌,把学校围墙倒垮了,6位学生在医院救治。〞

龙车镇人民的一名官员指,所有讯息由纳溪区政府负责发布。

纳溪区政府一名官员指,现在还没有收到具体消息或死伤数字,暂时未能对外公布。不过已有陆媒报导称围墙坍塌事件已造成学生3死6伤。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