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临近 在京访民遭遇警察扫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临近 在京访民遭遇警察扫荡
Nov 7th 2013, 00:13

中共三中全会即将召开,自本月5号起,北京开始了对访民的大扫荡。被称为劳教"冠军"的辽宁丹东访民姜家文,在北京的租住地被再次被抓。大量访民则为了免遭抓捕,而被迫流落北京街头。

湖北访民阮积忠在6号接受本台采访时透露,北京处于严密警诫的恐怖气氛中,连日来,当局开始大规模清理在京访民,不断有访民被抓被遣返,侥幸逃脱的访民也只能流落街头。

【录音】"姜家文被抓了,我们现在在山上,完全不能动,不能回家了,为什么呢?因为他不停的在抓,一个个的抓,抓的很凶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说你开会吧,老百姓的问题也不解决。我们现在没有安逸的日子,现在警车停的到处都是。昨天在吕村那边也抓了很多人,拼命的抓。"

一青岛访民表示,访民是受害的百姓,到北京是想向当局诉说冤情,现在就像罪犯一样到处躲避抓捕,甚至被抓。

【录音】"全是警察,北京的。他们现在一直是开过来开过去,反正这里一直在不停的在抓。他们就像大扫荡一样的。"

湖北访民郭红表示,中共三中全会期间,希望外界能够及时关注大陆访民的危险处境。

【录音】"我们现在正在外面流浪啊,现在北京在搞'斩首行动'啊,我们现在都在逃难。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访民,现在各个路口都是便衣。现在情况很紧迫,我们随时都可能牺牲,又是饥寒交迫,也没穿衣服(指外套),我们都冻得直哆嗦。希望你们关注我们的生命。"

甘肃访民王文清认为,中共对访民长期的掠夺和打击,更甚日军曾经给中国人带来的灾难。

【录音】"我们出去刚跑了一圈,刚跑到山上,有个八、九十人吧。唉……他们开会就是我们老百姓的灾日啊,大扫荡!原来(处置访民)是劳教,现在是判刑、拘押、打毒针。所以说,我们现在的政府纯粹成了'恶魔政府',比日本鬼子还恶劣,抓住上访人纯粹就不当人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