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港视称5万人在香港政府总部前抗议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港视称5万人在香港政府总部前抗议
Nov 7th 2013, 00:08

(联合早报网讯)近万香港人昨晚聚集在港府总部前抗议,要求当局解释为何港视落选免费电视牌照。据BBC报道,当地警方说,在高峰时,有大约9500多人在现场。

据香港明报报道,港视职工会表示有5万市民参与,职工会将留守,并呼吁市民今早9时前回到政府总部。

市民不单坐满政总公民广场,连广场对开添美道马路及天桥也坐满,多名学者上台发言支持议案。

香港立法会委员们今天将继续讨论和投票,决定是否要启动简称为"特权法"的《立法会(特权与特例)条例》,要求香港政府公开选定发放免费电视执照的顾问文件。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