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中国传媒:中宣部对山西爆炸案下密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传媒:中宣部对山西爆炸案下密令
Nov 7th 2013, 00:43,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大陆山西太原市山西省委大楼前6日发生的连环爆炸,造成1死多伤。但喉舌中央电视台6日晚7时的〝新闻联播〞只字不提该宗案件,令大陆网友惊讶。(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大陆山西太原市中共山西省委大楼前6日发生的连环爆炸,造成1死多伤。但喉舌中央电视台6日晚7时的〝新闻联播〞只字不提该宗案件,令大陆网友惊讶。据香港《信报》报导说,大陆传媒界消息指,中共已下令全国媒体低调处理。

中共十八届将于本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加上日前发生的恐袭事件,令昨日发生的山西爆炸袭击事件备受海内外关注。

《信报》发表文章说,太原不仅是山西政经文化中心,也是华北大城市。尽管6日案发后,现场消息、图片已在微博满天飞,媒也并未避忌,照发报导。不过,新浪、搜狐、网易等主要新闻网站,均将该则消息放在不太显眼的位置,没有过往大事件常见的滚动报导、专题处理。今天见报的各地报章,也被要求统一采用稿件。

文章指出,中共中央不愿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件被〝炒作〞成为热点,除了不愿破坏即将召开的三中全会,还担忧一旦民众过于关注天安门爆炸、山西爆炸这类挑战意味甚浓的大型袭击事件,会动摇统治威信,甚至引爆民间各种不满情绪,威胁政权。因为目前中共当局希望通过从速破案、强力来化解危机。

《中央社》报导说,针对中国大陆近来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学者指出,贫富差距等社会问题是这些爆炸事件的起源之一,中共当局虽看到问题,但的难度会较前任领导人更高。

近日,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山西省开展巡视工作,调查高官贪腐情况。信报的文章认为,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就是前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的儿子,此次事件或成为其仕途污点。

李小鹏是中共会候补委员,有份参加三中全会。去年李小鹏在中共十八大当选,但得票数倒数第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