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山西省委连环爆炸 中共方寸大乱党媒说法各异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省委连环爆炸 中共方寸大乱党媒说法各异
Nov 7th 2013, 03:55

今日早晨8点左右,山西省委门口发生多次爆炸。有关爆炸详情,中共各家媒体说法各异。

山西警方:一人受伤两车受损

@山西公安官方微博11月6日早晨发布消息:今晨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受伤,两车受损。

新华网: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新华视点的消息称,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央视说法:20辆车受损

@央视新闻报导称,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网友质疑

公知大V五岳散人质问:山西警方说只有两车受损,央视说20辆,新华网说现场发现钢珠……信谁的?

@小UESTCAT:这政府怎么了,连一个有多少汽车受损都有这么大的出入。假话说上瘾了啊,张口就来!

凯迪网路V:【2辆还是20辆?】据@央视新闻,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凯迪网路V的这则微博已经被新浪屏蔽。

爆炸让当局大乱召开紧急会议

《财新网》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山西省主要领导紧急召开会议,其中包括信访、公安等负责人。该知情人士还表示,最迟今天下午,山西官方会发布一个初步调查情况说明。

@财经网:【目击者亲述】刘国良、郑权介绍,6日早上开车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声巨响,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和火星爆出,再20秒后开到省委门口等红绿灯时,再次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爆炸起大量烟雾和汽车爆炸碎片。先后听到七声巨响|山西省委附近爆炸事件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报导指,目击者称,爆炸共有七声,持续好几分钟,威力巨大。有受访者称,在百米开外都能感受到冲击波的威力,地面像在晃动。山西省委所在的迎泽大街已封路。

香港商报报导指,迎泽大街短时间内上百武警特警集结,省委门口几辆车面目全非。

太原市公安局:1死、1重伤、7轻伤

《黄河新闻网》今早10点多报导:今晨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炸弹疑为自制,藏于省委门口花丛。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太原市迎泽大街的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