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警察枪杀孕妇 掀民意讨伐“黑五类”热潮 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警察枪杀孕妇 掀民意讨伐"黑五类"热潮 图
Nov 7th 2013, 07:12

一度风起云涌的微博反腐在当局的强力管控下火速降温,但网络舆情塑造的"黑五类"形象,包括官员、警察、城管、教师和医生在内,在广西警察枪杀孕妇事件发生后却成了坊间口耳相传的话题。

接二连三发生的恶性事件,比如北京时间10月28日,发生在广西平南县大鹏镇的警察枪杀孕妇事件,就是对警察污名的再度污染。舆论紧随其后群起而攻之,既是对无辜受害者的同情和怜悯,更重要的是对警察作为强权一方视普通民众生命如儿戏的不满和愤恨。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