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禁闻】质疑天安门事件 中共吁万民讨伐CNN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质疑天安门事件 中共吁万民讨伐CNN
Nov 6th 2013, 23:1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因刊登〝事件〞,惹翻中共。除了大肆讨伐《CNN》外,《中华网》更发起反对《CNN》的万人大签名,声称代表13亿中国人要求《CNN》滚出中国。

日前,新疆维吾尔族男子携家人,驾车自杀式冲撞天安门广场,《CNN》网站刊登美国教授肖恩.罗伯茨(Sean Roberts)的文章,文章回顾中共对维族人的〝压制〞,并质疑中共对这起事件的定性,同时公开质问这件事〝究竟是一起精心准备的恐怖袭击,还是一个挣扎在中国巨大发展机器边缘的民族,仓促组织的绝望呐喊。〞

《CNN》介绍:罗伯茨曾在新疆做过大量的实地考察,目前正在写一本书,谈哈萨克的维族人现状。

11月4号,中共喉舌《中华网》在〝中华论坛〞发起一项名为〝请支持新疆恐怖份子的《CNN》滚出中国!万人大签名!〞的投票活动。并谴责《CNN》为反华势力,故意歪曲报导,为恐怖份子的犯罪行径找藉口等,网站声称代表十三亿中国人,要求《CNN》滚出中国。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我们看到了,在《中华网》上对《CNN》的这种报导,我们看一下,炸毁美国,炸毁,重现'911',这是不是一个恐怖主义?为什么在网上散布如此邪恶的言论并不被抓捕?而其他的一个小上访,一个小型的维权就会被抓,被关进黑牢?〞

中国网友〝菊花〞:〝关注这些新闻和媒体的无非是和亲人士,签名活动也只代表他们这些人的立场,怎么能说代表13亿中国人?〞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指出,海外批评中共的负面新闻很多,中共选《CNN》为主要攻击目标,因为它的影响力比较大。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在这个国家,那些网路水军一定要找一些攻击的对像,因为它用这个攻击对像的形式,去压制那些表达独立真实想法的人或媒体,同时也是营造一种虚假的民意,来让更多对于历史现状不掌握的那些公民,中它们那种意识形态洗脑的圈套。〞

11月6号上午,〝中华论坛〞上的签名已经超过10万人,跟贴中出现大量的恶毒谩骂。

胡佳:〝中国政府养了200万的网路水军,现在签名有几万人,我觉得签名有200万人都不是意外的事情,只要是各个系统一声令下,还有新闻办,它就完全可以营造一种压倒性的舆论形势。〞

天安门爆炸事件发生在10月28号,现场死亡的3人和被抓捕的5名嫌疑人,都是新疆维族人。中共指责一些维族极端份子组织和策划了这起导致5死38伤的惨案。

11月3号,中共喉舌《》以〝CNN恶意报导北京暴力恐怖袭击案〞为题,大肆抨击《CNN》别有用心,为恐怖份子犯罪找藉口等。

4号,《》也发表题为:〝CNN表现了部分美国人的阴暗心理〞的社评,抨击《CNN》对新疆维族人所谓的〝暴力恐怖份子辩护〞,并警告〝美国媒体自重〞。

时政评论员汪北稷:〝中共说藏族同胞的反抗是恐怖主义,或者维族同胞反抗是恐怖主义,那么它的政府一专制是不是恐怖主义?它的殴打人民,把人民打死是不是恐怖主义?它的警察虐待公民,虐待不同信仰的人或者普通的人民是不是恐怖主义?〞

网民质疑并嘲讽天安门所谓的恐袭事件,创造了几项世界记录:一、最长距离奔袭:驱车4000公里。二、最愚蠢袭击者:一人可做的事非要拉上老婆和70岁的老母一起送死。三、最傻的换车牌:换了三次还是乌鲁木齐牌子。 四、最耐火材料:载有400公升汽油的汽车烧过后,警方在车里找到圣战旗帜和传单。五、最神速破案!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