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张家川被拘少年称曾被多名警察殴打 警方否认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Easy Facebook Retargeting

Bring back lost customers with the #1 Facebook Retargeting platform. Customers get $12 in sales for every $1 they spend. Start a 2-week complimentary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张家川被拘少年称曾被多名警察殴打 警方否认
Nov 7th 2013, 00:13, by 墙外仙

9月17日,因发帖质疑一名死者的死因,张家川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对该县初中生杨辉(化名)立案侦查,随后将其刑拘。9月22日,警方撤销刑拘,改为行政拘留7日。杨辉于次日凌晨获释。

11月5日,网友@文三娃发布微博称:"杨父告诉《南都周刊(微博)》记者,杨辉先前称未遭遇刑讯逼供是出于恐惧。9月17日被拘后,五六名警察轮番对其殴打,均有脚踢、打耳光,以及抓头发等暴力行为。杨在被释放前,被警告不得透露此事。"杨辉的父亲杨牛胡向记者证实上述说法,称杨辉确实在当地看守所遭到殴打,"刚开始不敢说。"为寻找更多证据,杨牛胡希望警方提供相关监控。

对此,张家川县公安局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办案人员并未殴打杨辉,"没动过他一根手指头"。

与此同时,杨牛胡还表示,杨辉获释后,曾有当地相关人士建议私了,但遭到杨家的拒绝。

杨辉的代理律师游飞翥告诉记者,因为张家川警方做出的行政决定不符合法律规定,其认定的事实无依据,因此,将在11月22日前向当地政府或上级公安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游飞翥表示,杨家还将申请国家赔偿,并对部分涉嫌违法的工作人员提出控告。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