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河南大桥坍塌十余人死亡 官方拖延九个月未公布结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河南大桥坍塌十余人死亡 官方拖延九个月未公布结果
Nov 6th 2013, 18:09

在今年2月1日河南省连霍高速公路K741+900公里处发生桥面坍塌事故,造成连霍高速南半幅阻断。现场反馈情况疑为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发生爆炸,造成桥面坍塌,导致多辆行车坠桥,造成10人死亡,11人受伤九个月已经过去了,当局政府至今仍无最终处理结果对外公布。此前,网上消息称,事故造成26人死亡。

据人民网11月6日报道, 连霍高速河南段义昌大桥炸坍爆炸垮塌事故发生至今已有9个月,最终处理结果尚未对外公布。 河南省安监局法规处工作人员推托说:"我们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打了延期报告,将事故调查期限延长了两个月。此外,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事故调查中需要进行技术鉴定的,所需时间不计入事故调查期限。"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事故调查组应当自事故发生之日起60日内提交事故调查报告;特殊情况下,经负责事故调查的人民政府批准,提交事故调查报告的期限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期限最长不超60日。重大事故、较大事故、一般事故,负责事故调查的人民政府应当自收到事故调查报告之日起15日内做出批复;特别重大事故,30日内做出批复,特殊情况下,批复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时间最长不超30日。

连霍高速义昌大桥遇难者名单被网友质疑"缩水"。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现场指挥部发布官方消息称,事故导致的10名死难者身份已确定,并公布10名遇难者名单。该名单公布后,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发现,来自河北的运送烟花爆竹并当场身亡的肇事司机不在该死亡名单之列。

当局一直拖延公布处理结果引来网友的热烈评论。

浙江台州的网友'张亚飞12'说:报告:我们还没想好怎么编造让你们相信而且不胡闹的理由呢

贵州铜仁的网友'东方峪荣'说:能拖就拖,慢慢的就忘记了

山东济南的网友:当官的太忙了,忙着喝酒,忙着摆形式,忙着贪,忙着嫖,忙着旅游,还忙着黑吃黑,这么些:工作:要忙,那顾得了这些要切到他们利益,为老百姓谋公道的事情上呢?

海南海口的网友说:其中利益交错纠结,牵连众官。水很深哪!领导砖家们正在商量筛选合适的替死鬼!会有结果的,但决非群众所期待的真实情况!

连霍高速公路(国家高速公路编号G30),连接江苏连云港和新疆霍尔果斯,横贯东、中、西部,途经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全长4395公里。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腾飞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